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业界动态

意大利著名美术学院来华进行招生录取考试

2015年04月03日 10:03: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29日—4月11日,意大利著名美术学院来华进行招生录取考试,针对中国去意大利留学的高中申请本科阶段和本科申请研究生阶段展开招生录取工作,学生通过专业录取之后学生可明年 1 月份直接进入都灵美术学院学习为期8个月的预科课程。

学校简介

都灵美术学院(意大利语)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首府兼西北部工业城市——都灵,都灵美术学院始建于1833年,是一所存在将近两个世纪之久的美术学院。在十七世纪前半页就作为培养画家、雕塑家和建筑师的大学存在于世。

即使都灵阿•贝蒂娜美院的名字中“阿•贝蒂娜”是由Carlo Alberto di Savoia在1833年所取,就好像学院“重生”,然而事实上都灵美院的正式建立比这更久远。都灵阿•贝蒂娜美院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古老的美术学院之一。

在近十年里,都灵美院进一步的发展和革新从而促进教学文化事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pinoteca的重整与再一次对外开放,教学大楼的修复以及内部空间的调整(正在进行中),此外,密集的展览、讨论会、论坛,最近增设的课程如新科技、企业艺术遗产开发、艺术教学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课程,同时更加肯定了都灵阿•贝蒂娜美院在欧洲美术学院中佼佼者的位置。

录取计划

本科3年制:企业艺术设计,舞美,绘画,雕塑,装饰,艺术教育,版画,艺术新科技,现代艺术遗产传媒与推广。

研究生:2年制:绘画,雕塑,装饰,戏剧舞台美术设计,影视舞台美术设计,企业艺术设计,艺术新科技,当代艺术遗产传媒与推广,版画。

预科课程计划介绍:

语言学费4600欧

通过录取的学生16 年 1 月份到 9月份进入都灵美术学院学习为期 8个月的预科课程,内容如下:

• 450学时的意大利语言文化强化课程。该课程将严格按照图兰朵计划的大纲与宗旨进行教学(合作伙伴为都灵大学语言教育中心)。

•120课时专业课程教学,特针对专业入学考试要求展开教学。

• 意大利语口语课程。由美院教师授课,配合以上课程,使学生能够达到意大利语B2水平。

考试流程:

1、 当场作画(约1小时)

–由教授当场命题作画,作画手法不限: 素描,水彩,水粉等

2、 面试(约5分钟/人)

–作画同时教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 (约5分钟/人)

3、 作品集电子版

–预选结束之日起15天内学生准备至少12页篇幅的作品集(第一页为英文简历)

发送至邮箱:inter.co-li@studyitaly.com.cn

(邮件标题需注明:都灵美院预考作品集+学生姓名)

面试当天作品集要求:

学生面试当天需带上平时绘画的练习以外,还需要根据以下要求准备作品:

(作品形式可为画稿或创作成品)

1)企业艺术设计,艺术新科技,艺术教育,当代艺术遗产传媒与推广

1、考试学生需作一副或多副同一主题的已存在事物的绘画或制品。绘画方式:素描,水粉,水彩或其它手法,自由选择。

2、在第一题的基础上,重新构思设计这幅画或制品。绘画方式:素描,水粉,水彩或其它手法自由选择。

2)绘画、雕塑、装饰、版画

考试学生须作一幅或多幅同一主题的相关专业的绘画或制品,创作手法:素描,

色彩,石膏像或其它手法等请自由选择。

3)舞台美术设计

1、考试学生需自己创造设计一个场景(透视立体)

如:室内环境或室外环境。(例如:家里的房间,学校教室,酒吧,餐馆的饭厅,机场候机室,公共花园等),需提交:场景的速写场景的整体图。

创作手法:素描,色彩,石膏像或其它手法等请自由选择。

2、场景中的某一物品的更细致的绘画。创作手法:素描,色彩,石膏像或其它手法等请自由选择。

研究生:提供相关专业作品集(至少一个系列)。

活动时间:2015/4/10 13:30

面试地点: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10号华龙商务大厦406室

面试费用:800 人民币

咨询电话:0571-28282852/50

报名材料:护照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