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青年画院在四川正式成立开放首展

2015年05月19日 10:01:0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作为一个展会的开幕,首展是尤为关键的,而本次的青年画院的开幕更是为四川带了一丝勃勃的生机,初次的展览就意味着暗涌的青春定义,是一场激情和火花的碰撞,是在成长过程中对于自我艺术的一种呈现和释放,作品都多次表达了世界的美好与爱在青春共行。

本次展览由策展人、评论家、诗人雁西策划,批评家吴永强、成都画院画家叶莹担任学术主持。艺术家周茂东担任院长,周茂东认为青年艺术家是站在前沿的,推动当代艺术发展的主要力量。社会语言、感情叙述等方面有的作品在虚幻和虚构的是对现实文明的呼唤;表现自然的生命韵律与合奏。情叙述等方面进行当代艺术语境探讨。自然环境倾诉生存的焦无论油画还是国画,原生态的风景,生命的处境;从社会到人,从现实到未知,为真而为,其内敛光芒不可遮蔽,进入丰富而深刻的世界。进入丰富而深刻的世界。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印证着艺术在当代的一种历程和转换,那是一种历史演变的转化和试图语言的切换。

本次展览由四川当代油画研究院、四川当代国画研究院协办,成都画院院长王民平、第三大街艺术机构总经理石维、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副馆长何红英等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