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业界动态

2015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洛阳展开展

2015年04月14日 14:23: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昨日上午,“写意中国·2015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洛阳展”在洛阳美术馆开展,中国国家画院当代艺术家的151幅国画精品力作亮相。

本次画展由中国国家画院、市委宣传部主办,洛阳美术馆承办,共展出中国国家画院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最新创作的山水、花鸟及“丝绸之路”等主题国画作品。

“写意中国·2015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洛阳展”是2014年年展的延续。近年,中国国家画院着力将“大美为真的写意精神”贯彻到创作、研究、教学、收藏、普及交流的方方面面,大力弘扬中国风格,提倡中国精神和中国标准,在国内美术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写意中国”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国家画院年度展览的重要品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22日,市民和游客可前往洛阳美术馆二楼、三楼展厅免费参观。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河南美术家协会主席马国强,市领导王立林、吴中阳、杨炳旭、谢留峰等出席开展仪式。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