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院 > 画院风采

北京红旗书画院

2015年03月05日 11:37: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北京红旗书画院”,是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核准的专业文化机构。

北京红旗书画院是中国创新型的书画家推广和书画作品营销机构。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秉承“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原则,以“弘扬优秀书画艺术”为宗旨,以包容的态度融汇各艺术门类的成果作品,致力于推广中国具有实力和有潜力的书画家。促进中华民族书画艺术的蓬勃发展。本书画网站是北京红旗书画院面向社会书画人士的一个窗口。其核心业务涉及字画销售、图集出版、书画展会等。并深入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书画交流活动,加强与各地书画家交流与合作,扩大与宣传本院书画家独有的影响力。

本院积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各专业艺术机构、收藏机构及社会各界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并提供相关的咨询与服务工作,共谋发展与壮大文化创意产业大计。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