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广州画廊行业聚首 共享国家利好文化政策

2015年02月06日 13:39: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4年,对于全国各大文交所来说是深挖自身区域优势、积淀企业品牌实力、探索转型之路的一年。尤其在当前艺术品互联网电商平台比较火爆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文交所也觊觎到了这块充满宝藏的“宝地”,正在利用自身的优势不断在全国布局,以期率先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2月5日,“联手国有文化产业平台,分享国家利好文化政策——2015广州地区画廊行业高端对话”在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举行。活动由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与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共同主办。

未来的文化艺术产业,谁能最大化的发挥整合产业资源的大平台优势,谁就主宰了市场。会上,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说:“达到多方共赢,真正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是南方文交所作为国有平台的长期以来的经营思路和一贯方针。

对话现场,大家各抒己见,探讨现阶段中小型画廊发展之困扰,并为画廊未来发展之路寻求制定资源共享等战略共识。

最后,871艺术馆、珠辉玉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健壹堂、小雅斎、熹艺术馆、文一堂、友得堂、御品堂、南方书画院、东莞艺术品商店、海云轩、艺海堂、文心画廊、太和堂、小佑轩、比玉堂、宝珍堂、品尚艺术空间、广州华夏美术展览中心、广东承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三江书画院等艺术机构还与南方文交所签署了2015年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