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SURGE Art艺起北京”当代艺术展亮相北京当代MOMA空中画廊

2014年05月08日 09:39: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SURGE Art艺起”举办的第九届“SURGE Art艺起北京”当代艺术展,于2014年4月29日揭幕。本次艺术展在艺术地标当代MOMA空中连廊布展,展示持续到5月11日结束。

据悉,“SURGE Art艺起”北京艺术节是“SURGE Art艺起”中国巡展系列的第一站,该展览还将继续在上海,北京,成都,台北等地陆续展出。参加本次“SURGE Art艺起北京”展出的作品将突破以往的数量,达到了近1000幅作品,来自近200多位当代新锐非常有潜质的年轻艺术家。区别以往的是,本次展示还有部分来自居住在北京的国外艺术家及台湾艺术家的作品。这次展示的作品涵盖非常广泛的艺术领域,有油画,水墨,多媒体,雕塑及装置等,其中作品最高的售价不超过3万元人民币,而且对于普通大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