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西班牙建筑事务所首次设计蛇形画廊户外展馆

2015年01月12日 10:41: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蛇形画廊日前宣布第15届户外展馆将由西班牙建筑事务所SelgasCano设计,这也是蛇形画廊临时展馆首次由西班牙建筑师设计。每年夏天,蛇形画廊位于伦敦肯辛顿花园的草坪上都会呈现一个临时户外展馆。

在José Selgas和Lucía Cano的带领下,SelgasCano建筑事务所的设计以合成材料、高新技术、别具一格的用色以及关联自然的设计理念著称。2015年2月,SelgasCano建筑事务所将公布全部设计细节。

据蛇形画廊方面称,SelgasCano事务所将会借鉴之前该项目的设计风格。关于此次建筑设计项目,SelgasCano建筑事务所表示:“能够在伦敦中心的皇家花园里工作是一个非常难得又令人兴奋的工作。在开发该项目的时候,‘花园’和‘伦敦’这两个方面对我们而言都非常的重要。”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