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薇薇安·迈尔收藏家向多伦多画廊出售藏品

2014年12月26日 11:52:26  来源:新浪收藏

收藏家杰夫·高德斯坦(Jeffrey Goldstein)将自己的大型薇薇安·迈尔(Vivian Maier)作品收藏售与了多伦多的Stephen Bulger画廊,极大程度上从目前围绕这一摄影师遗产的法律争议中抽身而出。

此次售卖作品包括了17500件黑白底片,据交易商Stephen Bulger估计,占到了整个薇薇安·迈尔收藏的15%——但是迈尔作品在她死前和死后纷纷散落,因此这一收藏的真实大小仍是个谜。

高德斯坦并未透露此次售卖的作品总数,但称“此数量令双方均感到满意”。他补充道,他本可将这一收藏卖到亚洲,而且会卖出一个超级好价钱,但之所以选择Stephen Bulger画廊是因为之前的合作证明这里是建立迈尔作品档案的完美之所。

经过此次售卖,高德斯坦仍旧保有了2000多件复古冲印,及500多件“彩色作品”——包括冲印,底片,幻灯,透明胶片等。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