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淄博画廊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集中开展专题讨论

2014年12月11日 15:00: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2月10日,淄博画廊协会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开元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现场还就画廊市场展开专题讨论。

据悉,淄博画廊协会自2012年8月份成立至今,本着整合淄博市画廊资源,促进淄博文化产业发展的核心思想,在进一步净化书画市场,规范画廊的经营行为,提升画廊运营水平和提高收藏家鉴赏能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努力建立淄博画廊界同行共商共赢,提升淄博书画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的有效格局。2014年度,协会吸收会员单位34家,使我们协会在淄博画廊行业更具代表性。

为了提升淄博书画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并联合发布“诚信承诺”,以及同期发布《淄博市书画行业交易规则》在全国同行业中亦属首次。此外,组织策划多场专题书画展览、鉴宝、拍卖等活动。

据悉,下一步,淄博画廊协会将为会员画廊提供营销、品牌、策展、收藏、投资等专业培训,促进行业信息交流、资源优化配置、扩大对外联系交流。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