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将展出60张未曝光赫本新照

2014年12月08日 11:53:0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在她死后的22年,奥黛丽·赫本仍然被认为是最美丽的女性之一。好莱坞导演比利·怀尔德开玩笑说过:“这个女孩使看胸成为过去”。你看过赫本年迈时参加慈善工作的照片吗?就像叶芝的诗句,你爱她容光焕发、青春妩媚的时光,还是更爱她那个朝圣者的灵魂、洗尽铅华后衰老的皱纹?

2015年7月2日-10月18日,《奥黛丽·赫本:传奇人像》摄影展将在英国国家肖像画廊举行。届时你将能够看到60张从未曝露的赫本新照,从伦敦西区的合唱队女孩到后期的慈善工作(见文末图),赫本无与伦比的魅力和风度至今无人超越。本次展览将包括很多经典但罕见的赫本照片,由杰出的摄影师理查德·埃夫登、塞西尔·比顿和欧文·佩恩等人拍摄。

鲜为人知的是,1949到1950年,当时赫本还在伦敦西区著名的西罗夜总会,如今这里正是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公共档案室。二十出头的赫本在这里被发现了天赋,参与了《野燕麦》(1951)、《天堂里的笑声》(1951)和《秘密的人》(1952)等几部英国早期电影,完成了演艺事业的转型。此次展览也是对赫本电影生涯起步的65周年纪念。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