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青未了画廊:学术就是市场

2014年12月04日 15:54: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在画廊业竞争激烈,拍卖行前来分食,行业亟待品牌建设的情况下,齐鲁晚报推出了青未了画廊。作为画廊业的一颗新星,定位明确显然至关重要,借力成熟的国际品牌画廊的经营模式是青未了画廊经营的一条捷径。在经营理念上青未了画廊主张:“学术就是市场,只有具有学术创新精神的画家和作品才能够占据市场的未来。目前炒的火热的作品,若没有学术的支撑,最终也将被时间遗忘。”

自筹划伊始,青未了画廊的运营总监及策展人员就在挑选代理画家,目前已与著名画家马海方、姚震西、陆天宁等达成合作,下一步将重点推出其近年力作。另外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一级美术师(原湖北省美术院副院长)周石峰、北京城市学院书法教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袁宗愈已经把山东代理权交给了青未了画廊。

青未了画廊还将继续挑选人品好,画品好,具有学术创新精神和艺术个性的中青年画家作为长期合作的对象,本着对艺术家和藏家负责的原则将目前处于艺术上升期的书画家精品推介给藏家。

青未了画廊将借鉴国际知名画廊的成功代理经验,不以盈利作为画廊的短期目标,从艺术的角度去思考画家作品的生命力。将经营的触角伸向全国,整合资源,组织来自不同地域艺术家的作品,在全国举办画展,通过展览与广告的方式形成互动,建构行业发展的典范。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