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菏泽新华画廊举办写生作品展

2014年10月27日 14:59:35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菏泽市著名画家李同安、田立写生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大厦新华画廊举办,现场展览40余幅写生作品。上午9时30分,现场举行展览仪式,菏泽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周森介绍说,新华画廊自成立以来,已多次成功举办书画作品展,逐渐成为菏泽艺术家展示作品、市民欣赏艺术的平台,营造出良好的艺术氛围。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著名画家李同安、田立共40余幅作品,据李同安介绍,这是他跟田立同游沂蒙山时,看到山里“处处都是景”,有感而发,因此有了这些作品。

“创作不仅是一种技巧和技能,更应带着情感,将生活气息落到纸上。”李同安说。活动现场,菏泽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建东祝贺画展顺利举办。他表示,画家应更多地走出画室,融入进生活,带着情怀去创作,今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将率先走进自然,开展写生创作,将更好的作品展示出来。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