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叶永青个展及李继开新作发布将现身艾米李画廊

2014年09月23日 11:18: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9月25日,著名艺术家叶永青、李继开的展览在将艾米李画廊开幕。

展览中李继开带来的《拾荒者》系列作品,画面中阴霾的天空,被人遗弃的旧物,孤独少年模糊的表情,将这般现实残酷的描写放进了我们这个具象的时代。而叶永青所带来的《藏在草间》系列则正是为浮躁的内心寻找到了最安逸的归属,空洞、虚无的精神正在渴望回归至纯、至静、至真的世界。这些看似不经意画在手工纸本上的涂写,却是对季节的咏叹,对田园的不舍,对纯美的呼唤。

同时,由艾米李画廊与CBCF(China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携手中赫时尚一同举办“粉红丝带”的公益活动,将在朝阳区草场地54号院艾米李画廊正式拉开帷幕。 

“粉红丝带”每年定期以不同形式在各地举行慈善活动,然而,此次与艺术画廊的合作形式可谓开创先河。艺术作为一种意识形态,来源于生活,更指导于实践。此次“粉红丝带”慈善夜旨在让人们领悟艺术作品所传达的真善美的同时,唤起人们对精神匮乏的危机感与对现实生活的感恩之心。

据艾米李画廊负责人Amy女士介绍,多年艺术行业的从业经验,使她拥有一双透视现实问题的眼睛与敏感的内心。就Amy个人来说,她深为当今一代青年人忧患意识的缺乏、自我意识的膨胀和对社会现状的漠然感到不安。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借此次活动之机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为塑造当代青年正确的普世价值观而努力。这也与此次活动的目的不谋而合:从微观的角度洞察社会,引领宏观情怀。此次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Silent Auction”环节,拍卖作品由Amy女士亲自捐赠。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9日。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