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雅昌.保利新势力”展画廊展出

2014年09月23日 09:56:08  来源:贵州商报

北京、贵阳再合作,两地艺术界精英联袂推出真正的当代艺术展— “雅昌.保利新势力”,9月27日至10月7日在贵阳左藏三库泛艺术区三楼保利文化艺术中心展出,有兴趣的市民不可错过。活动由中国最大的艺术品网站— 雅昌艺术网,和中国最大的拍卖公司—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经过蔡锦、刘溢、李兰芳、闫平等知名艺术家的反复甄选,最终评选出26件获奖精品佳作。此次首展,是在北京开幕式之后的首站正式展出。届时,主办方将携26件获奖作品及75件入围作品亮相贵阳,并在贵阳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贵州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欣告诉记者,今年春天,贵州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贵阳成立,这是保利文化集团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在北京以外设立的、与民营企业合作并控股的文化公司,将用其顶尖的专业团队和庞大的文化资源为贵州展示顶级的艺术藏品,大型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引领贵州本土艺术家及艺术品进入国际化的高端文化艺术品市场。恰逢此时,北京保利艺术中心、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雅昌艺术网主办了此次雅昌·保利新势力评选活动,贵州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争取,最终将活动的首展和颁奖典礼落户贵州。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