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宣布接受数字艺术参赛

2014年08月22日 13:51: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伦敦-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宣布接受数字艺术参加2015年国家肖像画廊大奖赛,国家肖像画廊大奖赛是世界知名的艺术竞赛之一,给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方便快速的提交自己作品的机会。

报名,艺术家将需要上传一个自己完成的油画作品到2015年国家肖像画廊大奖赛网站,然后将会经过首轮评选,通过首轮评选的艺术品将通过邮寄或直接送到的方式提交自己的作品到伦敦的评选地点,参加最终的评选。

国家肖像画廊大奖赛已经是它的第35届展会,第25年由BP发起的,是成功率很高的每年一届的艺术活动,目的是鼓励艺术家,在肖像画作品上的创作。2014年的大奖赛提交了2377个作品,其中这些作品来自世界71个不同的国家。今年,艺术家将更简单更快速的提交自己的作品。具体的信息将会在2014年11月发布。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