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汤琳南花鸟画作品展亮相北京琉璃厂锦龙堂画廊

2014年08月07日 09:39:39  来源:新浪收藏

2014年8月6日,汤琳南花鸟画作品展在北京琉璃厂锦龙堂画廊举办,锦龙堂画廊多年来致力中国当代艺术的推广发展,推荐出大批当代极具收藏潜力的艺术家,为开拓繁荣艺术品市场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次锦龙堂展出的30余幅汤琳南花鸟绘画新作更是炫人耳目,这些作品源自于作者对大自然生活感悟,画作格调高雅,尽显文人书画卷气,表现出作者在近年来创作的工笔画和写意画的整体精神和气质之美,及对传统中国画的笔墨理解和继承。

汤琳南,字北溪。别号老汤,清瘦客,书斋号观心堂。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福建省花鸟画学会理事,厦门书画院画师.1970年出生于福建漳州,先后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 2000年结业于中国文化部第四届重彩画高研班;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研究生班获硕士学位。 主攻山水、花鸟画、工写兼善。对中国历代传统的经典绘画作品作过深入细致的研习,功底扎实。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大型展览,并获奖。出版《汤琳南画集》等个人画集十种。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