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形·体——当代摄影展”将亮相北京若空间画廊

2014年08月04日 10:44: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8月9日下午5点,韩啸、刘瑾策展的“形·体——当代摄影展”将在北京若空间画廊(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西苑饭店北翼韩啸医疗美容医院)开幕,此次摄影展由北京若空间画廊、现代青年杂志社主办,展览将持续到9月2日。参展艺术家有刘瑾、陈卫群、桔多淇、韩美钞、司马媛、马嬿泠、王冫冖等多位知名艺术家。
 

继7月5日举办了“形·容——身体的风景艺术展”之后,韩啸再次携手多位知名艺术家举办当代摄影展。这些艺术家凭借敏锐的艺术触角,将当代通过影像具像化,快门充当了艺术的开关,打开了人类当代艺术的暗室。此次的摄影艺术同样试图在新的语境基础上阐述当代艺术的新的意象,这些作品有直接的画面冲击力,揭示了人类的精神处境。

摄影可让被拍摄的对象的时间永远定格于胶片之上,尤其在艺术上必定获得长远持久的生命,也让更多的人不被时空限制,得以充分欣赏满足。通过摄影作品,我们可以知道看见的重要,它不是单纯的记录,而是经过了会心的取舍。

著名诗人、批评家雁西担任此次展览的学术主持,这次展览基于韩啸的艺术观念——开放的、现场的、生动的、客观的,拒绝俗见与甜俗华丽,要的是纯粹,对当代艺术跨界的探索,初衷是打开一扇普通人和艺术家相望、相互认知的窗口,让当代艺术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认知。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