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湖南诚信画廊”开评

2014年08月04日 10:43: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湖南省文化厅指导和监督,湖南省画廊协会承办的“湖南诚信画廊”评选明日启动,将在全省评选出8个“湖南诚信画廊”。全省各画廊可通过0731-85861515或hualangxiehui@163.com咨询。

据湖南省画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莉介绍,文化部已在全国评选“中国诚信画廊”,但湖南目前还未有一个画廊上榜,此次评选“湖南诚信画廊”旨在规范行业管理,繁荣我省书画艺术品市场,构建一个有助于湖南艺术成功与发展的正能量的生态环境。评选活动将在8月1日至10月30日开展,各地申报推荐将在10月10日前完成,之后经相关部门和专家组成的评选组实地考察复核,在媒体上公示后,湖南省画廊协会授予获选画廊“湖南诚信画廊”称号,并颁发牌匾。据悉,获评“湖南诚信画廊”需达到“有2年以上经营经验,每年至少举办3次以上展览活动,尤其重要的是需公开承诺不销售、不经纪、不展览假冒他人名义的艺术品,未有消费者投诉或者出现法律纠纷的记录”等等标准。李莉说,省画廊协会将每两年对“湖南诚信画廊”进行复查,如有违规、不诚信行为,将取消其称号。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