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珏澜画廊举办史国良人物绘画精品展

2014年05月22日 09:17:30  来源:新浪收藏

由珏澜文化主办的“出牌——史国良人物绘画精品展暨《悲欣交集》首发式” 于5月20日下午三点在北京琉璃厂珏澜画廊举办。

本次展览重点推出54张史国良人物绘画精品,尺幅均为11.5×8.5。54张不足0.1平尺的画作,汇集微缩了史国良民族风情小品之大成,内容包括《摇篮图》《收获图》《大福图》《金秋图》《版纳小景》《天山之舞》等经典题材,人物形象生动活泼,用笔精准老到,设色浓艳而不俗,格局气象不同凡响,尽精微而致广大,异彩纷呈,雅俗共赏,令人目不暇接又爱不释手。54张史国良人物绘画精品恰好组成一幅扑克牌,而展览定名“出牌”,也显示出主办方的用心。主办方珏澜文化公司董事长王润笙表示,展览定名“出牌”的意义在于,一方面呼吁书画市场同仁回归艺术理性,打破“以尺论价”的惯例,倡导精品艺术的“以质论价”;另一方面,本次展览同期推出史国良人物绘画为主题的扑克牌等艺术衍生品,希望通过这种模式探索精品艺术与大众欣赏需求之间的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