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SURGE Art艺起北京”艺术展当代MOMA开幕

2014年04月30日 10:49:13  来源:艺术中国

2014年4月29日第九届“SURGE Art艺起北京”当代艺术展在艺术地标当代MOMA空中走廊开幕,展览将持续到5月11日。第九届“SURGE Art艺起北京”展览地点位于地处东二环核心腹地的艺术地标当代MOMA空中连廊,展览作品有油画、版画、水墨、雕塑、装置等近千件,来自包括居住在北京的国外艺术家及台湾艺术家在内的200多位极富潜力的年轻艺术家。本次展览是“SURGE Art艺起”中国巡展系列的第一站,此后还将在上海,成都,台北等地陆续展出。

“SURGE Art 艺起”艺术节,创建于2006年,原为“买得起艺术节”(AAC),于2012年正式推出新的品牌“SURGE Art 艺起”。艺术展的联合创办人Tom Pattinson (彭乐天)认为“我们看到了普通大众对于高质量及新锐艺术作品逐步稳定上升的市场需求,今年我们很期待即将推出更多的优秀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呈现给大众。”这一艺术节旨在发掘并推出有潜质的年轻艺术家,并向公众推荐高质量的平价当代艺术作品。为确保艺术节中作品的高质量,本届艺术家邀请了方力钧(知名当代艺术家),黄笃(知名策展人及艺术评论家)以及高鹏(今日美术馆馆长)这三位艺术界的重量级人物组成了专家评审团对参展作品进行严格评审。

“SURGE Art 艺起”艺术总监雷倩认为,本次艺术展中的作品经过层层把关,有高质量且平价,其中作品最高售价不超过3万元人民币,是一个面向热爱艺术的所有大众开放的艺术节。与此同时,“艺术北京”展也将在五月一日精彩呈现。两次展览交相辉映,将会为有艺术热情的大众提供欣赏艺术品,购买艺术品的平台。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