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青州宋城画廊迎春一流书画精品展

2014年02月12日 10:17:39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马年春节刚过,正月初八迎来第一场雪,青州宋城一流书画精品展在宋城四方阁开展。由青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青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州宋城艺术馆主办,此次展览没请领导,没有开幕式,简单新颖,茶话会形式各抒己见,简约而不失亲切隆重。参展作品是宋城画廊协会的上乘精品,有大镛堂、恒德斋、艺芳斋、艺云斋、山佳轩、润德斋、瀚逸斋、妙品庐、阅欣斋、盎然斋、文泽堂、华豫斋、聚翠苑、瀚文斋、中天画廊、赏雅画廊、逸园画廊、映月草堂、青州画馆、铭艺艺术馆、汇隆艺术馆、云门春美术馆、盛唐轩艺术馆等知名斋号。 展览时间:2014年2月7日---14日。

青州宋城坐落于素有“海岱明珠”之称的中国古九州之一的山东省青州市。位于青州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占地215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集古玩字画、商业贸易、文化娱乐、特色旅游于一体的大型仿古建筑群。青州宋城业态分:河滨路仿古商业街以北为仿古四合院建筑群“安定府”,以南为“安定城”。“安定城”分字画古玩区、休闲娱乐区、特色餐饮区,是名副其实的宋代风情商业城。其中,字画古玩区有专业画廊140余家。青州宋城艺术馆在仿古商业街正中央的“四方阁”内,共设3个专业展厅,建筑面积达1200平方米。自启用以来,已举办过数十次高水平的书画展览。

此次“2014青州宋城画廊迎春展”,共展出23家宋城画廊提供的当代国内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50余幅。欢迎鉴赏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