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业界动态

罗伯特·塞里恩个展亮相比弗利山高古轩画廊

2014年01月15日 10:39:58  来源:世艺网

美国贝弗利山高古轩画廊日前正在举办美国主流艺术家罗伯特·塞里恩个展。90年代时,塞里恩开始进行作品规模尺寸方面的探索实验,70和80年代所采用的尺寸较小,现在更私人的物品被大幅度地放大。美国贝弗利山高古轩画廊日前正在举办美国主流艺术家罗伯特·塞里恩(RobertTherrien)个展。这场个展主要展示了这位具有影响力的美国艺术家的一些大型作品。位于此次展览中心位置的,是一件名为《无题》的桌椅,这组巨大的桌椅组合超过2米高,参观者可以在这件壮观的作品下拍照留影。

在上世纪80年代早期,塞里恩就开始利用铜、木材以及青铜等各种材料将日常生活中的简单物品转化成雕塑,这些物件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很普遍而且熟悉。90年代时,塞里恩开始进行作品规模尺寸方面的探索实验,70和80年代所采用的尺寸较小,现在更私人的物品被大幅度地放大。除了尺寸以外,艺术家同时还关注物品的功能性,桌子、椅子、碟子和平底锅等成为艺术家作品中反复出现的意象。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