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北京融德画廊

2011年12月08日 10:01:2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北京融德画廊于一九九四年七月二十八日经北京市工商局注册,正式挂牌,法人代表孙世平(曾任“清秘阁”第一任业务经理)。 我画廊十五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由过去仅有的几名员工、不足百平米的门市,已发展为拥有近千平方米的四个分店,即位于宣武区南新华街15号的“黄永玉艺术文化中心”;位于南新华街临3号的机器装裱、画框制作车间;位于琉璃厂东街49号的手工裱画车间;位于琉璃厂东街15号的名人字画展销部。现已有员工3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5人。画廊的名人字画主要有:齐白石、徐悲鸿、傅抱石、刘海粟、田世光、俞致贞、刘力上、陶一清、黄永玉、吴冠中、白雪石、黄苗子、范增、王镛、史国良、温瑛、田镛、汪国新、欧阳中石、苏适、启骧、田伯平、秘修斌、王德水等着名书画家。画廊的装裱字画和制作画框技术,除秉承我国传统的手工装裱外,在本市早先于其他画廊购买了《永春牌》快速装裱机,并于九十年代派人去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地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同时引进丹麦的高端切割机和意大利的精密定角机。

 

(责任编辑:林聪聪)